心铭舍观点:设计师成长的底层逻辑

心铭舍观点:设计师成长的底层逻辑









内容截取:

  “越努力,越焦虑”是时下一些职场人的通病,其中就包括设计师职业,大部分设计师有梦想、有追求、有干劲,并在设计道路上坚守并为之奋斗着,但始终无法获得较高的薪酬,职业发展也容易受限。工作在一线城市的设计师虽然能够赚取优厚的薪酬,但在除开高昂的生活成本之后,必定都有各种的辛酸苦辣,也可以被列为主席最牵挂的困难群众。
 
      近期也有很多设计师跟我聊他们的职场困惑,遇到的境遇各有不同,职场关系、薪酬问题、个人发展问题林林总总,但询问最多的问题大概意思是“设计职业”值不值得坚守。答案是肯定的,太值得了。
      但是,如果只坚守纯粹的“设计”,那这份坚守的意义或者价值并不大,设计的价值在于将设计与设计管理整合到商业价值链中去发挥作用,作用越核心,价值也越大。




热门标签

设计师技能 摆脱拖延症 克服拖延症 品牌设计 vi设计  vi设计公司 心铭舍品牌设计 心铭舍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