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铭舍观点:自品牌商业模式画布

心铭舍观点:自品牌商业模式画布







部分观点节选:

互联网技术革命对各行各业带来了颠覆与冲击,但互联网真正改变的是每个人的命运轨迹。
 
这是一个自品牌时代,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品牌,有的个体品牌影响力大,有的影响力小,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因为你就是自己品牌的CEO和总设计师。
 
如果你未能获得知名度,就会沉寂在默默无闻的人群中,现在比以为的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建立自己的独特的数字化身份,互联网的边际成本趋近于零,所以你可以向全世界展示你的个人品牌形象与商业档案。与其消费自己,不如爱惜自己。投资自己,是这个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建立个人品牌有助于结识理想的合作伙伴,发展合适的合作项目,是打开发展机遇大门的钥匙。我举个例子,不一定恰当,但却容易理解,个人品牌比作宇宙中的一个恒星体,虽然自带能量与光芒但却影响力微小,当两个恒星体(个人品牌)相撞时,会产生引力波,形成一颗更大的新恒星体,质量更大,能量也更大,焕发出新的生命。“明星企业”更像是一个黑洞,是由很多的个人品牌共建后裂变而成,当形成黑洞后,也就意味着企业对各种优质社会资源拥有了更强的吸附力,就好似黑洞效应。大者俞大,强者恒强。
 
无论你接不接受,我们都处在个体崛起的时代,我们有时间、有机会、也有方法成为某个特定区域里面最亮的那颗星,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这个意愿。



热门标签

品牌形象设计 品牌设计  企业vi设计  vi设计  vi设计公司 心铭舍品牌设计 心铭舍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