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铭舍观点:设计师如何跳槽更有意义

心铭舍观点:设计师如何跳槽更有意义








引言:

  企业一年之内离职率最高是发生在三月、九月,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报告显示《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春季迎来跳槽高峰季,近八成白领在积极行动,其中90后跳槽比例最高。
  在三月这个跳槽“多发期”,你如果也正在找工作,你面临着职业机会比以往都多,很多企业的职员都在新老更替,内部换血,多数企业也会有新的商业发展计划,新增岗位在这段期间也处于空窗期。
  然而你面临的竞争对手也比以往都多,好职位空出来的同时,但它仍然是社会上的稀缺资源,这类企业代表着更好的平台、更高的薪水、更多的资源。所以,多人竞一职的情形在所难免,没有应聘成功也将是大概率的事件,落选这并不代表你不够优秀,会有很多客观因素与主观因素,企业通常会根据标准选择他们认为最适合的人选,有时最好的未必是最合适的。
 
  站酷上有很多关于面试技巧的好文章,我想补充一点的是,设计师就算深谙面试技巧也无法保你职场一路坦途,好的职业发展并不是跳槽跳出来的,自己的掌握的硬实力才是终极的职场筹码。
 
  无论跳槽是你的转折点还是新的起点,我都建议设计师更应该明白:
  为什么要跳槽?
  怎么正确看待跳槽?
 
 



热门标签

设计师技能 设计师跳槽 品牌设计 vi设计  vi设计公司 心铭舍品牌设计 心铭舍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