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铭舍观点:职场设计师晋升之道

心铭舍观点:职场设计师晋升之道











引言:

  网上有很多关于设计师生存之道的文章,主要指导设计师如何有效的融入环境,立足于职场的经验分享,这对于没有职场经验的毕业生或许是有用的。生存是发展的前提,但能够在职场生存就算上岸了、就安全了吗?
  而然并不是,如今职场竞争环境越来越激烈,末位淘汰分分钟都在上演,仅懂得生存之道是不够的,在职场不进就是退,如果只追求自己的职场寿命,而忽略最本质的个人成长,即时在当下公司是安全的,但是相较于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个人竞争力却在不断贬值。
  设计师的工作经验,真的不是看你从业了多少年,有些设计师其实都是一种经验用了好几年,你的从业时间长短和你的个人能力并不构成必然。而很多设计存在普遍的价值评估偏差,会一定程度上高估了自己的价值,其实,企业主和职员对价值审视视角是不同,职员常常看到的是点,雇主审视的则是面。
 
  我们今天讨论一下,如何理解雇主关注的价值点 ?如何让自己始终保持在职场上升通道 ?
 
      生存已不易,唯有找到自己的追求与坚持,才能让“活着”更有意义,拒绝成长,拒绝离开自己舒适区的可以止步于此,你也权利选择不要这么累,我也相信你家有矿。
 



热门标签

设计师晋升 设计师晋级 品牌设计 vi设计  vi设计公司 心铭舍品牌设计 心铭舍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