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铭舍观点:如何打造影响力

心铭舍观点:如何打造影响力









部分内容截取:

在当今的世界里,什么人才具有“影响力”?通常大家会认为,有影响力的人都是带有名人效应的变革者,例如政治家、明星、企业家等,那些具有庞大观众群体及媒体平台的人。
 
十年前,在传统媒体大行其道的时候,我们获取信息的通道是有限的,名人可以通过电视、报纸、杂志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花钱就能打造个人可信度。直到互联网普及并催生了万物皆媒的环境后,新媒体作为一种崭新的媒介文化,涵盖了所有数字化的媒体形式,改变了这种格局。
 
互联网已经改变了影响力的源头,它拍扁了整个世界,让人、思想、数据和物资以全新的方式连接起来。每个人都可被触及,每一天我们都有在影响着别人也被别人影响着。你在朋友圈发布的一条信息,其实就已经在影响着某些人。牛津字典把“影响力”定义为“能够改变某些人的观念及行为的能力”请相信,你一直拥有影响他人的力量。
 
今天我们一起讨论一将自己“影响力”扩大 的可能性?


热门标签

分享思维 提升影响力 品牌设计 vi设计  vi设计公司 心铭舍品牌设计 心铭舍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