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失重,中小企业的痛

品牌失重,中小企业的痛



        心铭舍:当品牌形象在营销活动中不能满足企业应用需要,甚至增加了营销成本,则品牌形象已失去沟通与传播的意义,这就是品牌的失重状态。当世界进入品牌竞争的时代,大环境倒逼企业转型,需先从品牌升级考虑。
        当下是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品牌竞争背后需要企业能击出漂亮的组合拳,品牌形象则是组合拳里面基础环节,它能增强拳手的自信,让其看起来更有气势,使得每一组出击的动作连贯流畅有力道,在拳手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之后,KO对手也只是时间问题。
        品牌形象对企业的价值巨大,很多的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却没有这个意识,他们始终认为销售为王,其他都是浮云,外界报道中国中小企业平均寿命2.5年,有的因为经营不善,有的则受利益驱而转行,但大多数经营者压根就没有做一个百年企业的心态,甚至想都不敢想。2.5年...多么浮躁的时间段呀。
        心铭舍只与沉稳持重的企业打交道。



        Apple之所以大受欢迎,那是产品因极致而出位,中国具有品牌意识的企业不多,所以,不要总是抨击罗永浩,锤子手机因良品率不达标而一再延迟交付,其中肯定存在经营管理的问题,一个老师第一次做手机,要对用户负责,要追赶一线品牌,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来制作产品,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值得我们尊重的,我们对于这种态度应该给予包容,同时希望这种精神能够得到发扬。
        中国太多行业需要这样的人才了,奶粉,食用油,肉制品等等,一切缺失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都需要。
        心铭舍只与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打交道。
 


        品牌形象要直观、清晰,达成有效的视觉沟通和传播,还要体现一种对美学的理解,对文化的多维表达,这种表达的深度,决定了其表现意境的深度。一个好的设计是有内涵、有意境的,有诚意的。这种纯真并且自由的诚意,是创造一个完美,并且有生命力的设计前提。
        品牌始于尊重,品牌形象作为品牌系统里面的一个板块,就有很多值得讲究的地方,讲究就是不将就。很多企业花费了大价钱设计出的视觉识别系统,却在营销活动中更改应用标准,不注重使用规范,这都有损品牌形象的整体性,品牌在线下应用的时候,我们强烈要求客户在品牌应用品制作过程中必需格外的重视材质的选择,当好的设计搭配适当材质将是一个完美的相遇,搭配适当的材质就像设计找到了契合的灵魂,让细节与态度去感染别人,有了这种诚意,那么设计带给客户的便是一种感动。
        心铭舍只与尊重品牌的企业打交道。



品牌设计公司  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