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品牌VI设计欣赏

农业品牌VI设计欣赏






尽管该公司的名称专门突出了绿色,但提供多种颜色组合以便创建适合不论季节或环境的适当抛光品牌感知至关重要。为商店等商店创建身份可能需要额外的季节性品牌推广,以使公司形象更加灵活,适应性强和平衡。
 
所选择的颜色与典型季节的环境条件明显相关。主要与温暖和丰富的植物相关的夏季在明亮的沙拉果岭中提供了一个友好的主品牌调色板; 秋季 - 收获作物的时间 - 红色组合; 冬天,伴随着寒冷的天气和雪 - 一系列的蓝色从靛蓝到天蓝色; 和春天特色的黄色,从橄榄石灰色。黑色星期五销售色彩组合包含徽标的单色变体和灰度色彩范围。一些配色方案也可以单独使用,例如在对折扣类型进行分类时。
 
主要的配色方案也在排版中得到了反映。标题采用徽标中字母的深灰色调,小标题在主调色板中具有深绿色,并且正文文本应具有炭灰色阴影。
 
信纸是使用主要的绿色调色板创建的。这些项目通常以各种作物为特色 - 豌豆,西兰花,植物图像 - 与公司的活动领域建立更好的关联。他们将变体添加到创建的身份限制范围内的限制型简约品牌展示。
 
在开发过程中,创建了以下项目:brandbook,名片和信头设计,从信封设计到文件夹,邮票和包装纸设计等各种文具项目,邀请和感谢卡等活动相关项目,简单塑料/纸板种子包装袋,工作人员身份识别徽章设计,小册子/杂志封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版面设计,以及多种UI和UX元素。
Design by Anna I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