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舱理念的空间设计,华丽的入侵者

太空舱理念的空间设计,华丽的入侵者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时尚更新的速度太快,人们不再那么容易着迷,或者可以理解成更为的理性,但当某些科技时尚元素出现,哪怕你只是无意中看了它一眼,仍然会被它吸引住,这就是设计的魅力,这个空间设计项目的所有者想出了一个太空舱的构思,有一种随时准备入侵的备战姿态,在身心得到享受和放松的状态下可以时时提醒自己,我们随着都在“战斗”。
 
        当一个客户要求我们提供一个创新
空间设计项目,采用华丽的材料,独特的方法,最自然的设计相结合。因此,我们的理念是通过自然入侵飞船,主角是一个巨大的攻击性飞行器,当然我们仍然需要重点考虑到整个空间的功能设计,例如办公室、会议室、休息室、接待室等等,并搭配了很多天然的植物,让大家知道这里终归还是一个办公室。
 
        创意的想法,并不真正遵循任何已知的风格与规则,但创造它必须是独特的,冷静的。该“飞船”已经实施很多解决方案,随着卫生间,工作台,管道,颜色,图形,正门厨房,它们都具有许多相同的特征,从而为设计师们想出创新的方法来创建的“飞船”的整体效果。最终的设计效果被大家啧啧称道。

























































标签:空间设计公司 品牌设计公司 空间设计 心铭设计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