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的星巴克,全球风格店盘点 (上)

闷骚的星巴克,全球风格店盘点 (上)



       星巴克,推出的新店在设计不是基于统一的模式,星巴克每间店的设计灵感来自当地的文化。设计团队扫描了整座城市,找到本地特色文化,并植入到空间设计中,每 个新店的风格的不尽相同,也造就了星巴克自身的品牌个性。当然,真正留住客户的是高品质产品与一流服务的品牌基因。
       这间店坐落于阿姆斯特丹,实体店使用了古典风格,青色大理石、老式灯具、椅子和木材、老式玻璃瓶,结合混凝土和白色瓷砖,风格扭曲与设计上的协调的过渡,既能够体验了本土特色也能够享受着舒适的环境。










       星巴克和迪斯尼联手在加州阿纳海姆打造的一间旗舰店,“这间店让两个品牌走到一起,最终的成果分别完成了他们期望为客户所提供的服务诉求,空间设计表现通过高品质与高要求反映在细节上,手工制作的外观是店内的特色,也是他们接触到全球各地手工工艺技术的整体体现。这是一个让你感到美丽的与无限意外的聚集地。













        苏黎世, 星巴克一直在寻找独特的方式或地点与客户互动,他们在一个特殊的环境创造了这个迷人的空间,能够让旅客可以放松和享受他们的旅程。设计必须是当代的,专注于舒适性与功能性。这种组合是通过美丽的设计元素和灵感的咖啡配色方案来表达。内部空间分为上下两层,而外部表现则是星巴克醒目的视觉表达。











        巴黎,一定要对应的是华丽与时尚,这是建在奥斯曼大街老佛爷百货公司三楼阳台的一道风景线。制作采用当地木材和黑色的大理石,黄铜,玻璃和金属,店内的设计灵感来自时尚界,这间店具有标志性的特色就是使用咖啡杯作为建筑材料,体现品牌使命:“一人一杯”7,400咖啡杯层层叠盖壁的一部分,创造一个抽象浮雕的混合效果。









        成都,星巴克成都天府滨河店向人们展示了星巴克的精神,分享咖啡的激情。设计理念利用了空间优势,设计师用真诚朴实的颜色和再生木板表达着设计激情。这家店是由两个独立式建筑物与一个风景优美的河景组成。他们最大限度采用了自然光线,并建立了通过最大化的窗口区域。当地相关的文化元素通​​过MERCH显示,手绘画则由本土的绘画团队完成。回收的木板,木梁和混凝土地板的引入是真正的可持续材料,这间店的成功在于其工艺和优质材料。









品牌设计公司  空间设计公司  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