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经典的简约家装格调,最给力的软装启发

超经典的简约家装格调,最给力的软装启发



       现代简约风格讲求功能至上,形式服从功能。简约生活,简洁明快、实用大方。 “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普遍存在于当今大众流行文化中。
       简约不等同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 真正打动自己的不只是风格,而是格调,格调是家居设计的表情。
       黑色、银色、灰色展现出现代风格的明快及冷调,这样的无色彩最能表现现代简约风格的简单。但居家若是过于冷调也容易流于冷漠,无色彩可以做跳色,以单面墙 来呈现;除此之外,要展现出现代简约风格的个性,也可以使用强烈的对比色彩,像是白色配上红色或深色木皮搭配浅色木皮,都能突显空间的个性。
       简约是一种生活态度,其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还反映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干净纯粹的装饰,和热情绚丽的家居装饰完美结合,极大程度地塑造了一个宁静的氛围。








































品牌设计公司   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