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毁灭我们的未来

不要毁灭我们的未来

 

        若干个世纪以后,是一个源纪元,人类已经经历了数代的工业变革,直到现在的元素工业时代,由于资源早已殆尽,人类只能依靠太阳能与对现有资源进行元素改造。
        那时,由于常态温度高,陆地早已不复存在,海洋覆盖了一切,在没有植物供氧的条件下,人类只能依靠电解水来生产氧气。全部的建筑物都建在海面之上的空间里。


 

        兽族一直以来都在被人类猎杀,由于求生的本能与环境造成的基因突变,已经进化成为了高级智能生物,它们不断向人类挑衅,不断在与人类争夺着有限的生存空间。

 

 

        由于不断发生战争,进而全部的建筑都是带有防御功能的,人类已经记不清楚宜居建筑是什么样子了。高智能动生物盘踞在自己的据点,并不时向人类发起攻击,虽然还是人类主宰着地球,然而数人口总数量只有5000万人,因为这是个残酷恶劣的生存环境,是一个科技先进与弱肉强食并存的社会环境。

 



 

        最后生存下来的人类,生存意识变得非常强烈,他们在出生的时候,就已经不再是一个纯粹的生物体,为了生存和抵御外界的侵略,他们必须接受元素改造,拥有一个能自我防御的智能构造体。

 



 

        当时有很多高等文明的外星人对太阳系虎视眈眈,他们已经能够运用异次元空间的扭曲原理穿梭于各个星系,掠夺着各种能源,太阳系则是他们现在的目标,他们不打算侵略地球,但是他们却是来者不善的,在他们看来,地球简直就是一颗垃圾星球,已无任何可用资源,充满了暴戾与杀戮,外星人甚至连浪费一兵一卒的欲望都没有,这无疑是地球人的可悲。

 



      外星人的目标是其实太阳,在他们看来,没有这再好的能量源了。当地球上的生物决定要发起联合反击的时候,却发现这场战争将彻底耗尽地球上的可用资源,就算战争赢了,最终也是输了。如果不反击,地球也将在太阳被掠夺后陷入无尽的黑暗。



 

 



人类开始反省,但是已经无济于事......





品牌设计公司  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