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老式的怀旧调情餐厅

三组老式的怀旧调情餐厅

 

       餐厅建筑位于希腊,建于大约19世纪90年代,之前是一个资产阶级家庭,如今被改造成为了这个商业空间,从房子的伤疤背后我们能看到,在经历近120年的历史长河中几经演变和重创。

       创作团队的做法是保留它们,不去删除这些历史伤痕,试图恢复其顽强的生命和功能,合并仿古元素,冲突的材料组合,设计团队创造了一个异想天开的空间,有一种怀旧的老式调情。


 

 

 



      位于香港中环区的上海腾大厦的都爹利会馆,是两个层面的布局,都爹利的既不只是一间餐厅,也不只是一个画廊,而是一个多功能的商业空间。空间的多元文化特性是其一大特色。在这里,可以享受米其林星级主厨提供的传统粤菜,也可以举办小型展览,文学交流晚会或者商演。





 

 

 

       Malamén餐厅,它位于墨西哥城热闹的Polanco附近,很久以前有一个女孩在烹饪里找到了最终的快乐,她把烹饪过程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录了下来,你怎么想?这个女孩经历了墨西哥革命的动荡时期,她去世后,丢弃的食谱失踪了很多年,多年以后却被Marco Colin在一个陈旧的地下室意外找到了。女孩的精神始终存活在她写的食谱里,正静静地等待释放。

   经过设计的餐厅很惊艳。从你走进餐厅的那一刻起,便能明显感受到这是一个独特的地方,它在诉说Malamén的故事。这里充满了她的精神,她的过去,她的食谱还有她的所经所历。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