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仲夏梦,美得让一切语言失色

美丽的仲夏梦,美得让一切语言失色



       普罗旺斯,绽放仲夏夜的薰衣草之梦,多少花季少女对这个浪漫神秘的城市怀着无限的憧憬。金阳下随风招展的紫色薰衣草花田;一座座酝酿出甘醇美酒的葡萄园与小酒庄,种类繁多到令人目不睱接的各式香料,更不必说还有英国作家彼得·梅尔笔下当地充满人情味的淳朴民风。
 
       在这个深得上帝眷顾的福地里,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心醉神往。普罗旺斯充满阳光,普罗旺斯遍地花海,普罗旺斯是薰衣草与浪漫的代名词,普罗旺斯更是南法风情最好的名片。法国人提起法国南部,充满了对拥有巴黎所少有的明媚阳光的地中海沿岸的艳羡。
 
       每年的六七月是这里最梦幻的季节,金黄的向日葵衬着漫山遍野的紫色薰衣草,美得让一切语言都失色。念着对普罗旺斯的印象,漫山遍野的让人迷醉的薰衣草田,有着更强烈光线和色彩,这一切仿佛如画一般。花样的普罗旺斯,花样的年华,编织着这场美丽的仲夏之梦。










 











 











 

心铭舍 品牌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