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

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



里斯本,葡萄牙人都说“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它是世界上最壮丽的自然港口之一,大航海家在此扬帆起航。当夕阳西下之时,里斯本骄傲地展现她的宫殿、教堂以及老街,依旧让人记起当年的黄金时代。
 
里斯本面向特茹河,依偎大西洋。1755年的大地震,给这座城市留下了历史的烙印,在这里既可以看到附有年代感和历史感的建筑以及老街道。就像他们的内心独白,里斯本是一座被冷落的城市。但是里斯本依然是值得你去发现探索的地方,这里有长达六个月的夏季,短暂的冬季也不会有恶劣的气候,由于城市的地理位置使它依海而建,带来了大城市少有的蓝天。古老的彩绘房屋、雄伟的广场、有轨电车、小巷组成了一幅和谐的图景。葡萄牙人常说“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
 
如果你比较喜欢享受阳光,那么五至十月都是最符合心愿的季节。里斯本街头最热闹节日一定与足球有关。每年的四、五月份里斯本球队的比赛,六、七月份的世界杯、欧洲杯都会引起里斯本的狂欢。


























品牌设计公司  新加坡设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