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的餐厅空间设计

三明治的餐厅空间设计



        新大楼40年代建造的二层楼房,在空间设计上我们保留了侧面和后面的墙壁,并建有坚实的陶土砖。施工人员小心翼翼地保存和砌砖的整个,使得原始墙面成功成为项目设计中的一部分,这样的用意是使得新大楼仍然保留着以前的回忆。
 
        新大楼可以被理解为是在邻居和街道之间这个狭小的钢灰色结构空间体。这种结构的目的是支持三店的楼板和屋面,也锁定了相邻的墙壁。




        餐厅里有三间店铺,一楼,这里的入口,前台,柜台,餐桌区和户外甲板和露台,地下室,那里是厨房和其他休闲场所,以及一个夹层形的弯腰入口。屋顶板是被水箱和空调,空气换气系统等占用。
 
        这个作品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高天花板展示区域在夜晚将被照亮,是建设在户外区域的悬挂结构。在一楼,地形的面孔之一被占用几乎完全由艺术家法比奥Flaks,横跨了整个餐厅,终止于后院,创造不同的空间之间的连接由液压瓷砖的面板。












该涂料一般都比较中性的和清醒的,如fulget,葡萄牙路面,混凝土板,甚至从先前存在的房子browstones。白色和灰色占主导地位的地板,墙壁和整个项目的天花板,而其他更鲜艳的色彩可以在家具和艺术品被发现。以更微妙的室内和室外的分离,使功能满足于午餐,晚餐,甚至是咖啡时间,树木,树叶和花朵,几乎是一个城市小绿洲。













空间设计 专卖店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心铭舍-新加坡顶尖华人设计机构,以国际创新意念,为客户创造深度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