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设计,SOHO LOFT混搭旧工业风格

空间设计,SOHO LOFT混搭旧工业风格



        经典的空间设计案例,今日我们与大家分享的这个空间作品是Spacesmith建筑事务所为香港利丰有限公司在美国的分公司打造的办公空间。办公室坐落于纽约帝国大厦第五楼,面积超过了10万平方英尺,层高有17英尺,设计师们模仿了SOHO LOFT的设计风格,以水泥灰和纯白为主调铺陈,并加以暴露的钢筋与管件,还有不加雕琢的承重柱,来营造出硬朗冷峻的工业气息。虽然整个室内极少用到鲜亮色彩,但大量灯饰、窗户和落地玻璃的运用为空间带来了充足的光线与通透感,再配上不规则的特殊墙面切割,巧妙点出设计师强调的原始装饰风格与设计感。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 空间设计公司 办公室设计 新加坡设计公司
 

 
感谢您分享心铭舍的资讯
 

心铭舍,是新加坡本土的设计机构,我们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同时我们也是海纳百川的视觉文化传播者,我们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推荐最潮的国际设计大类别资讯,分享更多顶尖的优秀设计作品。
 
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

 
联系心铭舍
微信公众帐号:xinmingshe
心铭舍网站:www.xinming.sg
心铭舍邮箱:xinmings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