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的酒吧餐厅,空间设计的新模式体

春意盎然的酒吧餐厅,空间设计的新模式体

\

        心铭舍:这是一个独特空间设计的酒吧餐厅,其中的每一处角落都被精心安排了故事。经营者希望能够实现温馨和轻松的气氛,并有关怀的人文的元素。我们集中在寻找着关键要素,并配置到装饰中。
 
        酒馆的主要场所是150平方米的房屋,30平方米的地下室,一个小舞台。在这里客户可以享用简餐、酒水、玩棋盘游戏或模型,运用了大量的绿化面积的花园露台,能够达到有效净化空气的效果,这样的酒吧不再是烟酒味浓重,空气霾弥。它绝对算是一个有着自己独特清新范的酒吧新模式体。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在有着独立功能的不同的风格装饰下空间,需要使其能够有一个整体的主题风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零售店设计 心铭舍
 

 
感谢您分享心铭舍的资讯
 

心铭舍,是新加坡本土的设计机构,我们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同时我们也是海纳百川的视觉文化传播者,我们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推荐最潮的国际设计大类别资讯,分享更多顶尖的优秀设计作品。
 
新加坡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

 
联系心铭舍
微信公众帐号:xinmingshe
心铭舍网站:www.xinming.sg
心铭舍邮箱:xinmings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