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空间设计,不一样的心情,各国咖啡达人经营的风格店

不同空间设计,不一样的心情,各国咖啡达人经营的风格店

\

       每当我出国旅行,都会去搜罗当地最具特色的咖啡店,我特别喜欢在各式各样的咖啡店内去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氛围,然后挑窗边的位置,拿本书或是带着我的笔记本,静静的一个人坐在那,看着人来人往,偶尔会注意那位穿着干练套装的小姐喝什么饮料,或是猜测穿着非常庞克的小姐喝着怎样口味的咖啡,表情是如此的享受与惬意,让人不禁开始想像她的人生。

      不同的空间设计,不一样的心情,在那总可以感受到大城市里的脉动,人声鼎沸爵士乐流泻在整个店里,店员热情的招呼以及热腾腾的咖啡,不论是拿在手中或是在店里享受一杯咖啡,那样的氛围总是让人感到愉悦且自在的。



澳大利亚-墨尔本
\

\

\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

\

\

南非-开普敦
\

\

\

\

美国-好莱坞影城
\

\

\

\

希腊-雅典
\

\

\

\

英国-伦敦
\

\

\

\

英格兰-纽卡斯尔
\

\

\

\

德国-纽伦堡

\

\

\

\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终端店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空间设计 零售店设计
 


 
感谢您分享心铭舍的资讯
 

心铭舍,是新加坡本土的设计机构,我们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同时我们也是海纳百川的视觉文化传播者,我们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推荐最潮的国际设计大类别资讯,分享更多顶尖的优秀设计作品。
 
新加坡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

 
联系心铭舍
微信公众帐号:xinmingshe
心铭舍网站:www.xinming.sg
心铭舍邮箱:xinmings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