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纯粹的生活细节中去感受设计的力量

从纯粹的生活细节中去感受设计的力量

\

        在新加坡居住多年,圣诞节一直是我们很喜爱的节日之一。
        在节日来临之前,喜爱那股等待与盼望的心情,喜欢有借口可以小小血拼一下、喜欢感觉空气中那份奇妙因子,尽管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该进行的仍然持续发生着,然而,只因为圣诞节、因为白雪,一切就魔幻了起来。

        新加坡虽然四季无雪,但是极简纯白一直是我追逐内心宁静的一种保护色,极简纯色的北欧设计,也从白天到黑夜的自然景观里发现纯粹的力量。这个设计案例就是这种不张扬的文艺范家居设计。


\

\

\

\

\

\

\

\

\

\

\

\

\

\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零售店设计 新加坡设计公司
 

 
感谢您分享心铭舍的资讯
 

心铭舍,是新加坡本土的设计机构,我们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同时我们也是海纳百川的视觉文化传播者,我们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推荐最潮的国际设计大类别资讯,分享更多顶尖的优秀设计作品。
 
新加坡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

 
联系心铭舍
微信公众帐号:xinmingshe
心铭舍网站:www.xinming.sg
心铭舍邮箱:xinmings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