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办公环境或将成为趋势

开放式办公环境或将成为趋势

       心铭舍:开放式办公环境发展到今天,总是饱受争议,大家对其 褒贬不一,很多人认为开放式的办公环境噪音大、无隐私、丧失自我、效率降低、刺激过度等等。确实,开放式的办公环境并不适用于任何性质的公司。但它的特点 却是把双刃剑,缺点在不同的环境下却成为一种特色,随着对空间的不断改良与升级,开放式的工作环境目前已经大行其道,大家都已经习惯集中在一个相对敞开的 区域内办公,大家来个面对面,这种开放式办公的确好处不少,它便于员工交流,有利于激发大家碰撞出创意的火花,培养开放的职业心态,还能减少办公设备费用 的支出。

       国外的一些商业巨头更钟情于开放式的办公环境,例如GOOGLE、APPLE等,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些优秀的开放式空间的设计。


 


莫斯科Novaya Nedvijimostoffice

\

\

\

\

\

\

\

英国 Bronco office

\

\

\

\

\

新加坡 TripAdvisor office

\

\

\

\

\

荷兰 BarentsKrans office

\

\

\

\

\

\

\

布拉格 Economia office

\

\

\

\

\

\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新加坡设计公司 心铭舍
 

 
感谢您分享心铭舍的资讯
 

心铭舍,是新加坡本土的设计机构,我们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同时我们也是海纳百川的视觉文化传播者,我们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推荐最潮的国际设计大类别资讯,分享更多顶尖的优秀设计作品。
 
新加坡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

 
联系心铭舍
微信公众帐号:xinmingshe
心铭舍网站:www.xinming.sg
心铭舍邮箱:xinmings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