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的现代设计,灵感源自真实的本土文化

道法自然的现代设计,灵感源自真实的本土文化


\


       这是一个在法国-梅杰夫心脏位置上的豪华木屋,坐落在山脚下并被大自然包围着,已经完美的融入到了大自然中,似乎酒店本身已经找到了其自然元素体的身份。
       精准的设计规格,甚至到最小的细节设计,酒店都提供了细腻而高贵的材料,延伸到优雅组合和高档功能空间。每一个配件都有其作用和设计气息,发光的光线,定制的地毯,独特的图案。这家别致的现代性的设计源于背后真正本地特色。
       楼梯像一个现代化的吊桥,采用透明的混合金属,优雅温暖的玻璃钢和仿古树林的补充。纯粹的线条创造一个舒适简单的环境。整体效果是一个中立的,谦虚的,温馨的效果。
       布里克尔是朝南的,允许它整天都浸泡在阳光中,并拥有令人难忘的山景。柚木露台,设置了白色的内外色调,给人以温暖舒适的露天休闲区。定制的太阳椅,休闲时刻,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完美之地。
        主卧室认真执行对细节的处理,使整个空间成为一个真实的幸福的天堂。主卧家具展示出意大利工匠的精湛手艺。白色的卧室,皮革装饰的墙壁与床头板,在色调的灰褐色突出洁白的床单和配件,皮草和巨大毛绒熊则增添了一丝暖意。



\

\

\

\

\

\

\

\

\

\

\

\

\

\

\

\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新加坡VI设计 新加坡设计公司
 

 
感谢您分享心铭舍的资讯
 

心铭舍,是新加坡本土的设计机构,我们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同时我们也是海纳百川的视觉文化传播者,我们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推荐最潮的国际设计大类别资讯,分享更多顶尖的优秀设计作品。
 
新加坡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

 
联系心铭舍
微信公众帐号:xinmingshe
心铭舍网站:www.xinming.sg
心铭舍邮箱:xinmings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