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设计-华意空间

品牌设计-华意空间



      深圳市华意空间实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中国正式成立。旗下Well-Link(华意空间)和MDN(摩地纳) 两大品牌专卖店覆盖国内95%的重点城市,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国内主要销售形式以大型家具商场专卖店为主。

      华意空间是国内最具知名度的高端布艺沙发品牌之一,是东西方文化中寻求和谐客厅空间的“倡导者”,中国布艺沙发的风向标,用西方现代化的设计理念演绎东方家庭生活,力求给中国数以万计的家庭呈现完美和谐的生活空间。

      品牌沿袭着西方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产品设计理念,科学严谨的人 体工程学研究和高科技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在意识形态上追求艺术中形、色、光、意四种元素的交错融合,形简体洁、色泽素雅、光彩溢目、意味深长;在设计上推 崇“以人为本”的设计原理,兼顾观赏性与舒适性于一体,自由随意的组合方式,舒适自在的功能延伸,倡导独立自由、独一无二的生活空间。

      2016年,华意空间委托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针对品牌进行全方位形象升级。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品牌设计公司,VI设计公司,心铭舍,vi设计华意空间品牌设计MDN品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