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森金融VI设计

浩森金融VI设计











































































品牌名称:浩森金融科技公司vi设计

 
设计创意:
 
浩森的LOGO富有诗意与想象空间,以图形语言演绎了浩森独特的品牌内涵:

支柱与支持:两个交错的菱形,宛如森林中婆娑的树木,象征着浩森坚实的支柱与对客户的深切支持,是企业文化中“稳健”和“服务”理念的生动体现。
 
金融桥梁:直线贯穿两菱形,如同一座连接浩森与用户的桥梁,传递出金融的本质——资金的融通,是“金融”这个关键词的视觉表达,贯穿菱形后,形成了字母“H”。
 
成长与发展:菱形的持续上升态势勾勒出一幅蒸蒸日上的画面,象征着企业事业的不断发展,是对“前瞻”和“引领”的富有深意的呼应。
 
科技与大数据:菱形代表大数据结合金融科技,表达出“科技”这一企业文化中的核心元素。
绿蓝渐变的科技感:渐变的绿蓝色彩,展现了现代科技的创新和变革,是浩森品牌“科技”关键词的生动体现。
 
这个LOGO不仅形成了“H”的独特造型,更融汇了“浩”、“森”、“金融”、“科技”四个关键词的品牌内涵,呈现出一幅富有层次感的视觉叙事,诠释了浩森作为金融科技企业的独特魅力。
 
“H”形状的两端有着微妙的升降,形成了一个微妙的平衡。这不仅呼应了浩森一直秉持的“稳健”的经营理念,也传达了企业在变化中的灵活性。这个微妙的升降既代表了企业蒸蒸日上的上升趋势,又象征了对客户需求多样性的理解与回应”。
 
 
品牌标准色定义:
 
为塑造独特的企业形象而设定的色彩系统,运用在所有视觉传达设计的媒体上,通过色彩持有的视觉刺激与心理反应,以表达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产品服务的特质。为了使品牌色彩在未来的传播中更加科学有效,我们设置标准色和辅助色以使用比例进行划分管理,使其在应用时更为便捷直观。
 
浩森VI的蓝绿渐变色呈现深厚的文化传承,彰显企业发展的历史里程碑。蓝色源自母公司富道,延续着文化传统,代表着企业逐步前进、稳定增长的稳健决策。这种传承不仅是对过去的致敬,更是对企业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郑重承诺。
 
同时,绿色的融入则寓意着绿色金融理念的践行,突显了企业在可持续发展中的责任担当。蓝绿渐变的精妙搭配,不仅传达了对传统行业的深耕,更展现了浩森在竞争激烈的金融领域中的创新与引领地位。
 
蓝色代表了竞争中的蓝海,凸显了企业在传统领域中的竞争优势,同时象征着企业决策的审慎与风险的可控。绿色则承载了绿色金融的追求,为社会和环境贡献力量。这种全面立体的色调选择,契合了浩森作为金融机构的稳健定位,使其在传统中创新、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蓝绿渐变色彰显了浩森企业文化中的稳健、稳定,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浩森金融科技:
 
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深圳。作为香港主板上市企业浩森金融科技(股票代码HK03848)的全资附属公司,在业务多元化策略下,通过股权结构重组进入中国市场,并专注于小额贷款和互联网贷款业务。
 
借助母公司浩森金融科技十多年的技术经验,公司迅速发展并扩大业务范围,目前覆盖深圳及大湾区,并设立了八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截至2024年,公司累计业务投放额超过百亿元,为十万户客户提供服务,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项目名称 : 浩森金融科技公司 | 金融企业VI设计

项目地点 : 中国·深圳
品牌持方 :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团队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完成时间:2023



关键词:金融公司VI设计,金融公司品牌设计,品牌设计,金融企业VI设计,VI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