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熙律师事务所 | VI设计

中熙律师事务所 | VI设计
























































中熙律师事务所 / 有偿法律服务行业 / VI设计
 

 
广东中熙律师事务所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中心区荣超滨海大厦,是深圳率先进驻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律师事务所。
 
中熙律师所是一家紧密合作型律师事务所,实行公司化管理,充分发挥每位律师的专业和资源优势,聚集整体力量,形成一支团结、精干、高效的律师团队。分工协作、紧密配合,以团队式法律服务为特色,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缜密、高效的法律服务。在深圳地区已开设广东中熙(龙华)律师事务所与广东中熙(龙岗)律师事务所两家分所,总人数达到160人以上。
 
中熙律师所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房地产、建筑、公司购并与重组、国企改制、产权交易、项目投资、常年法律顾问、诉讼与仲裁、外商投资、国内、国际投资和贸易、公司法人治理、物流、知识产权、税务、保险、能源、环境、劳动人事、重大刑事案件辩护等多方面。
 
行政法律业务、房地产业务、国企改制、高端民商事诉讼业务系中熙所的优势业务。中熙律师事务所担任了深圳市4个区政府,50多家行政机关、国有企业、股份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及专项服务,在行政法领域中的环境资源、教育、城管、应急管理方面亮点纷呈,城市更新、国企混改、民商事诉讼等方面卓有建树。

——

项目名称 : 中熙律师事务所 | 服务行业VI设计
项目地点 : 中国·深圳
品牌持方 : 广东中熙律师事务所
品牌官网:www.zx-law.cn
设计团队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完成时间:2022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禁止转载

标签:中熙律师事务所,中熙,vi设计,品牌设计,品牌升级,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