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数码配件品牌形象设计

3C数码配件品牌形象设计























TONGATE 是一家专注于3C配件的企业。
 
品牌标志我们以犀牛为创意点,体现了TONGATE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特点。犀牛象征着力量、智慧和稳定性,正如TONGATE的产品所具备的这些特点。设计致力于将犀牛的特点融入产品中,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同时感受到这种特点的体现。
 
选择犀牛的形象,除了突出产品的耐用性和品质外,更希望表达智慧与力量的结合。犀牛虽然体型笨重,却是极具智慧且热爱户外生活的动物。TONGATE的产品也同样适用于户外生活,我们希望TONGATE的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积极向上,追求卓越,希望您和我们一样,对生活充满热爱和激情。
 
TONGATE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创新产品,让用户在使用产品的同时,感受到设计的力量和美感。

项目名称 : TONGATE | 3C数码配件品牌VI设计
项目地点 : 中国·深圳
品牌持方 : 深圳市银浩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团队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完成时间:2023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禁止转载

标签:3C数码产品,3C数码周边,3C配件,品牌设计,VI设计,VI设计公司,品牌升级,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