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VI设计 | 珠江钢琴集团

制造业VI设计 | 珠江钢琴集团



Project :Branding
Industry:Manufacturing
Location : GuangZhou, GuangDong , China
Team : Xinming Design
Customer's Website : www.pearlriverpiano.com
Year : 2017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琴集团”)股票代码002678,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集钢琴、数码乐器、音乐教育、文化传媒协同发展的综合乐器文化企业。2012年珠江钢琴成功IPO整体上市,成为第一家乐器文化上市公司,进一步向高新技术和文化产业发展。珠江钢琴集团拥有珠江、恺撒堡、京珠、艾茉森等自主钢琴品牌,2015-2016年全资收购了德国百年钢琴品牌舒密尔、里特米勒,从而完善了产品定位。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是全国16家“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之一,是“广东省50户龙头企业”之一,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企业集团。主导产品珠江牌钢琴是“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目前已形成年产10万架的生产能力,出口到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乐器行业权威杂志美国《音乐贸易》2002年第12期登载珠江钢琴是“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

      珠江钢琴集团恰逢成立60周年之际,委托
心铭舍进行集团品牌的全线升级,集团品牌形象以蓝色作为品牌主基调,并与旗下子品牌矩阵融会贯通。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VI设计珠江钢琴品牌设计珠江钢琴VI设计vi设计公司,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