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VI设计 | 世纪域景商务酒店

酒店VI设计 | 世纪域景商务酒店




世纪域景
 
THE EMPARK VIEW HOTEL
 
您身边的灵感驿站
 
The Stay of Inspiration
 
新锐商务酒店
 
       面向新一代城市商旅客群的新锐商务品牌。世纪域景融合潮流生活方式的多元空间,打破传统商旅酒店束缚,倡导充满灵感和创意的新商旅生活态度,提供恰到好处的旅途关怀,打造一处激发商旅人士旅途中灵感的驿站。

       世纪域景酒店是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全新推出的臻选商务品牌,旨在为注重生活品质的中产阶级提供“悦享品质,自在共享”的独到商旅体验。世纪域景酒店融于商务区中的繁忙喧嚣,又不因商务而为任何生活体验让步。设计师通过现代手法将在地文化元素巧妙的融入到空间设计中,世纪域景轻松又充满活力的商务氛围中点缀几处随性的艺术装置,或现出苍山洱海,或传达七彩云南,于彩云之南恰到好处的将生活与格调在别具一格的城市商务酒店中融合一体,可商务,可时尚,可随性,可自在。180间现代客房宽敞时尚,咖啡吧提供各式咖啡及酒精饮品,共享空间别具一格,可闲叙也可商谈。酒店紧邻地铁1号线饵季路站和空港4号线站,交通条件便利。置身由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昆明斗南花卉市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等构成的东南城区新兴商圈,将备受商务差旅人士青睐。昆明世纪域景酒店作为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新品牌首家落地酒店,必将秉持世纪金源固有的服务品质,提供全面舒适的差旅体验。

2018年,心铭舍接受委托进行世纪域景酒店项目VI设计。

Project :Branding | 酒店VI设计
Location : BeiJing, China
Partners : 世纪域景
Website : www.empark.com.cn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品牌设计
Year : 2018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
酒店VI设计vi设计品牌设计,vi设计公司,精品酒店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