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VI设计 | 世纪金源大饭店

五星级酒店VI设计 | 世纪金源大饭店




世纪金源大饭店 / 君豪大饭店
 
EMPARK GRAND HOTEL / KING WORLD HOTEL
 
尊荣体验,源自于心
 
For Heart ,With Heart
 
高级五星商务会议酒店
 
       世纪金源大饭店秉承经典传承之理念,全面焕新升级为高级五星品牌。客群定位于商旅会务与城市精英,精确洞悉并准确把握国人需求及市场趋势,以传承经典又紧跟时代的待客之道带来体贴全面的尊荣体验。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中国酒店管理集团30强,以其“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独创运营模式和“以情服务、用心做事”的企业理念赢得了宾客的青睐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集团旗下拥有五星级酒店20家,客房总数达到10000余间套,遍及北京、西安、合肥、重庆、长沙、福州、福州贵安、福州罗源、贵阳、宁波、昆明、腾冲、西双版纳等城市地区,形成了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的发展模式。集团用细致殷勤的专业服务,为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提供更多与众不同的品质服务与全新的美好体验。公司以“务实高效,开拓进取”为企业精神,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世纪金源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世纪金源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世纪金源关怀。

2017年,以下为世纪金源集团委托心铭舍打造的世纪金源大饭店VI视觉升级系统。

Project :Branding | 酒店VI设计
Location : BeiJing, China
Partners : 世纪金源集团 | EMPARK
Website : www.empark.com.cn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品牌设计
Year : 2017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酒店品牌设计酒店VI设计vi设计,心铭舍,品牌设计,vi设计公司,五星级酒店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