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钢琴品牌形象升级



Project :Branding
Industry:Manufacturing
Location : GuangZhou , GuangDong , China
Chief Designer : LuHao.Lee
Design Director:Gong.Mian
Designer:Lee.J
Team : Xinming Design
Year : 2016


德国钢琴品牌形象升级

哥廷根(Göttingen)作为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之一,当时堪称为学术、科学及文化中心之都,整个城市蕴藏着 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宛如一座辉煌的博物馆,凝聚历史与时代的精髓,闪烁着不朽之光。品牌创始人哥特里伯-威廉-里特米勒(Gottlieb Wilhelm Ritmülle,1772 -1829)正感于哥廷根的文化氛围以及自由创新精神,在充分汲取乐器制造的工艺精髓后,创造出里特米勒(Ritmüller)钢琴在1795年。

在19世纪期间,里特米勒(Ritmüller)独创了世界历史上第一台的双音板钢琴,这革命性的创新震惊了当时整个钢琴乃至乐器工业界,源自德国哥廷根的里特米勒(Ritmüller)至今还在向世界讲述着这段天赋与奋斗、传承与创新。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品牌设计VI设计公司vi设计里特米勒VI设计,里特米勒品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