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铭团队

Some Stats

我们的一些工作数据量统计

设计项目提案

咖啡陪伴过夜

满意的客户

设计项目量

心铭舍团队

Koren
Koren
Consultant
Jem
Jem
Operations Director
Christy
Christy
Customer Director
Richard
Richard
Marketing Director
Joey
Joey
Account Manager
李陸浩
李陸浩
Design Manager
Ronson
Ronson
Senior Designer
李傑
李傑
Graphic Designer
龔冕
龔冕
Design Manager
郭團輝
郭團輝
Senior Designer
張萬光
張萬光
Graphic Designer
田斌
田斌
Project Manager
You
You

我们的技能报告

心铭舍简介

  心铭舍是新加坡一所创新型视觉文化传播机构,公司注册名称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专业从事企业品牌(BTS)、企业文化(CCS)、企业形象(CIS)的系统策划、设计和咨询。2014年心铭舍在深圳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名称深圳心铭舍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公司由多位外资4A广告公司资深人士发起成立,以创建百年品牌为梦想,在品牌创建与市场策划层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心铭舍设计业务覆盖东南亚地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设计可持续生长的具有全局观的品牌体验。

创新精神

  我们更具创新精神,在注重团队集体智慧的模式下,更擅长助力企业品牌从宏观理念到微观执行的全方位实践,并能够通过适合的品牌创新方案,有效的传达品牌精神,最终实现消费者完美的品牌体验。我们帮助客户洞悉市场机遇,增长品牌价值,创造可持续生长的强势品牌。
  心铭舍提供更加贴身的一对一全程深入服务,心铭设计联盟在品牌规划、品牌定位、产品市场策划、终端建设等层面独具所长。专业的品牌服务形象,是心铭团队拥有凝聚的战斗力。专业和实力,使得心铭设计联盟一直倍受客户好评。

专业团队

  心铭舍的设计团队,激情而富有创造力,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设计方案,精准设计。多年的市场经验以及精锐团队的绝佳智慧,更加高效地诠释并传达品牌概念,同时给品牌带来持久效力。
  心铭舍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品牌策略咨询与设计创新公司,团队集结了业内品牌、空间、产品等资深的设计师与品牌咨询顾问,国际领先的品牌设计理念与品牌管理经验,使我们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设计思维与工作方法。

我们的技能报告

平面设计 95%

包装设计 92%

网站设计 89%

空间设计 90%

心铭舍优势

国际领先的品牌设计理念与品牌管理经验,使我们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设计思维与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