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标志设计



Project :Logo Design
Industry:Internet industry
Location : ShenZhen, China
Partners : KAISER (CHINA) HOLDING CO.LTD
Website : www.kaiser.com.cn
-
Chief Designer : Mian.Gong | 龔冕
Graphic Designer : Jie.L | 李杰
Project manager :Jem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Year : 2016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泛娱乐运营商,致力于构建以精品IP为核心的互联网娱乐生态体系,通过小说、动漫、影视及游戏等多种娱乐内容不断凝聚与放大IP价值,全面布局泛娱乐产业链。

凯撒文化,股票代码:002425,2014年起,公司开始向互联网泛娱乐领域转型。截止目前,由公司专项产业基金一期、二期参股投资泛娱乐公司10家,产业基金孵化的优质项目已全资收购子公司1家。公司形成了持续投资孵化并购项目、由母公司与并购子公司协同研发、运营的产业链布局。投资方面,由专项产业基金一期、二期孵化优质的并购项目;IP运营方面,幻文科技掌握了数量可观、适宜改编游戏、影视剧的精品文学和动漫IP;游戏研发运营方面,酷牛互动拥有突出IP游戏改编能力、天上友嘉能够同时研发多款精品游戏且具有很强的IP资源转化能力。公司具备了扎实的基金孵化能力和IP商业化能力,以精品IP为核心的互联网泛娱乐生态布局进一步升级。公司构建了投资与运营双轮驱动的成熟业务模式,IP运营全面覆盖网络文学IP、动漫IP、影视IP,业务运作包括影视、动漫、游戏,产业链整合优势凸显。
企业官网:www.kaiser.com.cn

以下为凯撒文化委托心铭舍对集团品牌进行的品牌标志升级方案。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VI设计,标志设计,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