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祥珠宝品牌设计



Project :Branding
Industry:Jewelry
Location : GuangDong, ShenZhen, China
Chief Designer : GongMian
Design : LuHao.Lee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Year : 2015

汇祥珠宝创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23年历史,从一个传统的珠宝加工作坊发展成为享誉广东、乃至全国的珠宝品牌,是一家集珠宝首饰设计、生产、加工以及终 端零售为一体的珠宝企业,专注于对中国传统文化内涵表现,汇祥珠宝以白金、黄金、玫瑰金等珍贵金属为载体,将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形成了极具自身魅力和中国风尚的艺术表现形式。
 
汇祥珠宝此次品牌升级,是在应对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传统交易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甚至不断在冲击着珠宝行业的传统经营模式背景下,主动拥抱变化。提升品牌形象,不断努力迎合时代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与产品体验。
 
心铭舍对汇祥珠宝品牌标志的主题图形设计来源于珠宝行业的特质,以体现简约高贵气质为主导,以钻石切面为基础,同时融入企业名称英文首写字母P、L,相互交叠的组合形式汇聚而成,与品牌名称形成呼应,其简洁的线条诠释出时尚、国际、高雅的内涵特征,同时也寓意着比肩中国•看齐世界的美好愿景。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
品牌设计,珠宝品牌设计,珠宝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