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鼎百花岭 | 省级名胜风景区VI设计

海鼎百花岭 | 省级名胜风景区VI设计



Project :Branding | 景区VI设计
Location : HaiNan, China
Partners :  海鼎百花岭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品牌设计
Year : 2019

百花岭是1988年海南省公布的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百花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以百花岭风景名胜区为核心,项目总用地范围约27平方公里,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务院试点海南“多规合一”中,率先批准通过的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之一,属于琼中县“一心一园一带八区”旅游产业规划中龙头发展项目。

百花岭项目由海南海鼎集团投资打造,配合海南“全域旅游,山海互动”旅游产业发展格局,规划从南岸山水漫城到百花百瀑小镇、到黎苗美丽乡村、到原始热带雨林的四大板块,完美融合文化、旅游、商业、酒店、乡村五大功能集群,将重构海南旅游新版图,成为海南中部旅游最重要的度假目的地。

项目由海南海鼎集团投资,委托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打造的景区VI设计,海鼎百花岭标志创意由书法体“百”字形成的树叶作为元素,通过组合形成花卉的造型。心铭舍以景区的定位与在地文化作为立意点,并提炼了百花岭景观元素相融合打造景区VI形象,获得了客户一致认可。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景区vi设计,景区形象设计,景区形象设计,心铭舍,品牌设计,vi设计公司,景区全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