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原创就是支持正义

支持原创就是支持正义



已知心铭舍被盗用的作品截证
原创不易
请勿抄袭抄袭必究望请自重
发现一则,曝光一则

 


盗用者“北京朗策品牌设计公司”
将心铭舍于2018年为世纪金源酒店集团设计的酒店案例发布在自己官网上并谎称为作者,经多次沟通后仍不愿删文,现予以曝光。




淘宝不法商家,店名“蘭林素材” https://shop60752444.taobao.com/?spm=a1z10.3-c.0.0.792c4b8bVNG5As   将我司为世纪金源酒店集团设计的“世纪域美酒店”VI项目复刻后,将源文件进行网售,严重侵犯了客户的合法权益,已向平台举报。如今淘宝网已经成为了设计作品被抄袭、盗用的重灾区,选择设计服务费请慎重。




不法淘宝商家店名“蘭林素材”




















































































































 





 



 



 

左上角的标志为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为广州满帮科技公司所创造的标志
创作时间:2016年4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www.xinming.sg/VI_Design/2015/0620/130.html
作品盗窃公司:安徽维度时空科技有限公司,将标志图形完全照搬,并更换品名进行商标注册,心铭舍对
安徽维度时空科技有限公司侵犯知识产权的提出强烈谴责,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