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VI设计 | 铜师傅

制造业VI设计 | 铜师傅



Project : Manufacturing Branding | 制造业VI设计
Location : HangZhou, China
Partners : HANGZHOU XIJIANG ART | 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 www.tongshifu.com
Branding Design : Xinming Design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品牌设计
Year : 2018

铜师傅是一家主打铜工艺品的垂直电商品牌,“铜师傅”工艺品纯手工打造,以丝丝入微的铸铜工艺,凝练出方寸间的张弛气度,隶属于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的品牌包括铜师傅和铜木主义,铜师傅专注于铜工艺品的设计和打造,铜木主义则专注于家具领域。

2017年08月,玺匠文创股份完成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和小米生态链领投,锦元哲诚、锦元翰飞等跟投,融资金额超过1.1亿元。同时,玺匠也正式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2018年08月,铜师傅完成3.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光信资本、云沐资本跟投,顺为资本、小米投资以及海泉基金等A轮投资者继续追投。

成立四年的“铜师傅”,依靠匠心独运的手工创作、意韵深远的文化体现等,得到业内专家好评,广受“铜粉”喜爱,如今已是全国铜工艺市场中的佼佼者。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铜师傅品牌升级,铜师傅LOGO,制造业
VI设计vi设计品牌设计,vi设计公司,品牌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