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悦馨香月子会所vi设计

一悦馨香月子会所vi设计



















一悦馨香月子会所 / 产康 / 产后康复 / VI设计

 

 
“一悦馨香”月子会所是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旗下全新子品牌,作为拥有15年的母婴护理机构,全新子品牌“一悦馨香”的全新亮相,会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锦绣路2885弄29号,独栋物业,与占地25公顷的锦绣文化公园隔路相望,周边环境优美,安静,为更多的新生儿家庭带去时尚、舒适、温馨、宁静的幸福月子生活。
 
馨月汇母婴专护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简称:馨月汇,英文简称:CareBay 。馨月汇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专业从事高端母婴月子专护及其他母婴相关延伸服务的机构。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15,000多个家庭的放心托付之选。馨月汇融星级 服务与专业护理为一体,真正拥有“母婴月子照护服务资质”,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立足行业的顶端,馨月汇像一块强有力的基石,以“真情服务母婴、爱心奉献社会”为企业宗旨,目前为中国高端母婴领先品牌,现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建有多家会所,为每一对母婴提供24小时优质、私密、专业、尊享的服务。

——

项目名称 : 一悦馨香 | 月子中心
项目地点 : 中国·上海
品牌持方 : 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
品牌官网:www.care-bay.com
设计团队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完成时间:2022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禁止转载

标签:一悦馨香,馨月汇,月子中心vi设计月子会所vi设计vi设计公司,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