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纸变植物,超级环保的创意设计

废纸变植物,超级环保的创意设计



        不久的将来,让你使用完毕 “Eden’s Paper”品牌的包装纸后,请勿随便丢弃哦,如果你把它埋进土壤里面,并浇点水撒点阳光,或许不久后你就会发现有嫩芽破土而出,长成鲜嫩的蔬菜芳草或者花朵呢!

        虽然全球都在响应环保节约,倡导无纸化办公,但纸张消耗总量似乎并没有明显下降的趋势,尤其是购物季节,纸张浪费更是严重,因此英国BEAF机构推出“Eden’s Paper”的环保创意。

       这种环保纸张是“种子纸”,种子被七层可生物降解的纸巾包裹,然后利用特殊工艺压上再生包装纸的背面,没有任何的胶水粘合,所以不会对土壤造成污染。

       纸张在土壤中会自行分解,至于内藏的种子遇上合适的温湿度便会发芽生长。目前,“Eden’s Paper”共推出有辣椒、西兰花、红萝卜、番茄与洋葱5款,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蔬菜、香草和鲜花版本,爱绿色爱环保的朋友不妨登入kickstarter支持一下!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包装设计 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