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富人们的办公场所

哪些富人们的办公场所

       每个人都会需要一个专属的个人空间,一个能够让自己专心致志工作的地方,它可能是你的办公室、书房、卧室,亦有或是深巷中某家咖啡厅的一个固定角落,总有这样一个特定的地方能让自己心灵安逸和安全,这样的空间是每个人的个性写照,摆设布局,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我们的个人特质和生活习惯。
 
       今天,我们将带大家一起来一窥Steve Jobs、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Yves Saint Laurent、Marc Jacobs、Beatles成员John Lennon、艺术家毕加索等富豪名人迸发奇思妙想与激情的地方,看看每一份成功和传奇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发源地。




1. Martin Luther King, Jr
\


2. Mark Zuckerberg
\


3. Steve Jobs
\


4. Al Gore
\


5. Yves Saint Laurent
\


6. Roald Dahl
\


7. John Lennon And Yoko Ono
\


8. Jackson Pollock
\


9. Albert Einstein
\


10. Bill Clinton
\


11. Bruce Springsteen
\


12. Marc Jacobs & Robert Duffy
\


13. Rudyard Kipling
\


14. Pablo Picasso
\

 
标签:新加坡设计机构 空间设计 品牌设计公司 终端店设计 零售店设计 设计资讯
 

 
感谢您分享心铭舍的资讯
 

心铭舍,是新加坡本土的设计机构,我们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视野和方法论。同时我们也是海纳百川的视觉文化传播者,我们为热爱设计的朋友们,推荐最潮的国际设计大类别资讯,分享更多顶尖的优秀设计作品。
 
新加坡心铭设计联盟有限公司
XINMING DESIGN ALLIANCE PTE LTD

 
联系心铭舍
微信公众帐号:xinmingshe
心铭舍网站:www.xinming.sg
心铭舍邮箱:xinmings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