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铭舍带您体验亚洲航海史,充满奇趣的海上丝绸之路。

心铭舍带您体验亚洲航海史,充满奇趣的海上丝绸之路。





        新加坡(Maritime Experiential Museum & Aquarium,MEMA),坐落于圣淘沙名胜世界海滨坊的新加坡海事博物馆及水族馆,​以 别具创意角度体验宝贵历史的最佳首航起点,而丰富的馆藏,则展出400多件珍稀文物,让您一次看尽整个光辉灿烂的亚洲海事史。步入馆内,映入眼帘的就是一 艘的巨大“宝船”。原来,这就是按实际尺寸同比复制,承载过著名传奇航海家--郑和的寻宝船舰。据说,伴随着这艘巨型宝船的,是三、四十艘载着供应整支探险队物资的中型船舰,负责承载所需的军马、军火、战舰、食水及油供等,让探险团队得以在船上自给自足。







        首先,您将踏上充满奇趣的古代海 上丝绸之旅。这段行程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多感 官互动体验于一体, 在您眼前真实重现这段海上贸易所途经的各大港口市集的迷人风土民情,与此同时您还能与展品进行互动。 您还可在海事考古展厅亲眼目睹 15世纪沉没的巴高(Bakau)沉船文物以及淡马锡(Temasek)考古收藏。



















        您还可在仿古船舶欣赏与登上尺寸相仿的亚洲帆船复制品,并透过博物馆的教育项目 ,了解更多关于亚洲的海上和文化的遗产。此外,您将在拥有360度多媒体的台风剧场里登上一艘古帆船,经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航程,感受风暴来袭时船只摇晃、倾斜和下沉的惊险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