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与百万富翁,快乐与贫富无关

贫民窟与百万富翁,快乐与贫富无关

        印度最大的城市,孟买,也是最大的贫民窟,这里是一个对比鲜明的世界。落后与现代共存,贫穷与奢华并存,这个城市有许多夜总会和教会,世俗人士和宗教狂热分子,也有随处可见的贫穷。在孟买在亚洲,有着最大的贫民窟与最贵的房地产。

        看到最后,你才知道印度贫富差距有多大,越到后面越心酸,直到最后看见那些无邪的笑容,我只能告诉自己“快乐与贫富无关”。



印度门 - 印度孟买的玄武岩拱门 - 撒拉逊风格


阿拉伯海


印度在殖民时期的一所建筑,孟买大学








孟买的码头


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FourSeasons,被贫民窟所包围着。






竞技场和附近拉克斯米摩天大楼


在孟买中部帝国塔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而壮丽的建筑,是印度在维多利亚时期采用的撒拉逊风格的新哥特式建筑的结合。火车站是孟买的地标,作为印度主要的国际商业港。 2004年,该站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贾特拉帕蒂希瓦吉总站 - 印度最繁忙的火车站之一。








这里是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拍摄场地,达拉维 - 这是亚洲最大的贫民窟,有超过100万的家庭。










到处是这种人口密集的贫民窟,有学校,教堂,清真寺,面包房,生产,工厂,巨大的垃圾场。通常在同一个房子面积为10-11平方米住三代人,即8-10个人。




贫民窟到处是玩耍的孩子,很少会有外国人造访这里,儿童和一些成年人,出于好奇或者是喜欢你会主动与你打招呼。


左边是一大片贫民窟,而右边是价格不菲的商业住宅。




新加坡设计机构 品牌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