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VI设计 |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

教育行业VI设计 |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



Project :Branding
Industry:Education
Location : Fuzhou, Fujian, China
Partners : Pearl River,PR Piano Art Studio,Pearl River I Know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Year : 2015

品牌背景:福建珠江埃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78)及其下教育投资公司设立的文化教育产业并购基金与福建埃诺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珠江埃诺是一家致力于国际及海峡两岸教育资源整合、数字化课程开发、加盟管理及周边产品销售的教育公司。“珠江埃诺”将整合优质教学课程资源、客户资源及教 师资源,开发覆盖钢琴及其他乐器学习的数字化标准课程,并结合智能声学钢琴及配套APP实现教师、家长、学生在线互动教学。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是珠江埃诺打造的“超级合伙人”颠覆性的艺术教育加盟模式,心铭舍在品牌设计上保留珠江钢琴集团的品牌基因,去繁从简重新定义新品牌形象。

珠江钢琴艺术教室官网:
www.prpiano.com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
品牌设计VI设计,VI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