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投金服VI设计

优投金服VI设计



Project :Branding
Industry:P2P
Location : GuangZhou, GuangDong , China
Chief Designer : TuanHui.Guo | 郭團辉
Mascot Designer : JiaQing.Du | 杜佳庆
Team : Xinming Design | 心铭舍
Web : www.uter.com
Year : 2017


       优投在线 | 优投金服,是广州优投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公司资本宏厚,拥有强大的背景实力,是平台稳健发展的坚强后盾。

       平台专注车贷,深耕市场,不仅拥有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技术研发的专业团队,更是广东省较早一批在全国公安互联网站安全备案的P2P平台之一!在资金安全方面,平台引入大型传统金融机构——新浪支付,竭诚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融资渠道,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提升个人财富管理水平。

       优投在线 | 优投金服,委托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进行集团品牌的品牌升级。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优投在线品牌设计VI设计vi设计公司,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