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漫吧-品牌VI设计

剧漫吧-品牌VI设计



    “剧漫吧”是一间复古文艺气质与电影主题文化融合的餐厅酒吧,这里既有微型现酿啤酒厂,也有主题餐厅,还有酒吧和Lounge Bar,环境融入了工业时代的文明与老电影文化,时尚而迷离。混搭的工业风格集合了所有的精彩元素,在这里,您既能体验乐队的现场表演,也能参加派对的狂欢,或者在慵懒中放空着享受,此外美食区与现酿啤酒更会让您大呼过瘾。

    “剧漫吧”具有浪漫的怀旧风格,更崇尚原创艺术,这里没有拘泥于表象的文化,只有带给人思忆的往事经典。无论您是微笑或者流泪,追忆或者期待,沉思或者宣泄,您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角落。“剧”正像她的名称一样神秘而包容,这里并不是流行的潮流符号,而是渗入血液的文艺精神和创新态度,混搭的文艺风格是一种中外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




































      这是一个思绪生长的地方,我们以“打空间的造醇和新感受”为核心概念,品牌VI设计由新加坡设计机构倾力打造,空间由国内设计公司操刀,整个环境设计以大量工业元素与电影题材为特点,创新运用钢铁、老旧器具、原木等设计元素,简约的线条主义融合进后工业时代,时尚与个性定制的装饰物,使得空间充满了怀旧感与复古气质,让您感受到一种时尚而原始的兴奋,这一切当置身其中人将体验到一种醇和的时空穿越感。
 
     “剧・漫吧”是一个多功能集合的餐厅酒吧,在这里您都可以尽情的享受音乐的魅力,让心灵也随着音乐一起放飞;也可以在lounge空间里慵懒的享受惬意,就着威士忌,叙述些尘嚣里流传的风流韵事;喜欢现酿啤酒的人则会在酒精与音乐的混合催化下陶醉其中。










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剧漫吧VI设计 心铭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