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VI设计

五星级酒店VI设计



五星级酒店VI设计 by 心铭舍品牌设计
Project :Branding | 酒店VI设计
Location : HaiNan | China
Partners : HAIDING Group 
Chief Designer : TuanHui.Guo | 郭团辉
Designer : Jie.Li | 李杰
Project manager :Jem
Team : 心铭舍品牌设计
 
 
该酒店项目位于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百花岭,百花岭是1988年海南省公布的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百花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以百花岭风景名胜区为核心,项目总用地范围约27平方公里,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务院试点海南“多规合一”中,率先批准通过的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之一,属于琼中县“一心一园一带八区”旅游产业规划中龙头发展项目。
 
百花岭项目由海南海鼎集团投资打造,配合海南“全域旅游,山海互动”旅游产业发展格局,规划从南岸山水漫城到百花百瀑小镇、到黎苗美丽乡村、到原始热带雨林的四大板块,完美融合文化、旅游、商业、酒店、乡村五大功能集群,将重构海南旅游新版图,成为海南中部旅游最重要的度假目的地。
 
酒店名为海鼎山居,由海南海鼎集团投资打造,隐匿于百花岭深山中的新中式的建筑风格酒店,回归自然,远离喧嚣,项目方委托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打造了酒店的品牌VI设计,心铭舍以酒店建筑外观与颜色作为立意点,并提炼了百花岭景观元素相融合打造的酒店VI形象,获得了客户一致认可。
 


























































资料来源:心铭舍品牌设计部(xinming.sg)
转载,请标明转载自心铭舍品牌设计公司


标签:酒店品牌设计酒店VI设计vi设计,心铭舍,品牌设计,海鼎山居,度假酒店VI设计